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维修科开展 “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16:40 韦祯迨 点击:[]

     为提升师生节水意识,营造全校的节水氛围,近期,维修科联合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以及校学生会开展了 “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节水的意义和方法,维修科通过倡议书、宣传栏、宣传横幅、电子屏、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增强师生节水意识。

    结合此次活动,维修科开展了校园耗水耗电现象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全校现有供水管网、用水设备、设施及各用水点的节水器具进行全面检修,及时维修漏水设备;对我校在建的楼宇、道路等基础设施的施工用水进行常态化巡查机制,制定管理措施严格管控,引导施工企业科学合理用水,防止水资源浪费。

    此次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不仅让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全校师生心中,还通过实际行动使校园用水更加科学合理,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桂林爱尔眼科走进校园科普眼健康公益活动 下一条:桂林爱尔眼科医院进校园进行近视防控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