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饮食服务科举办2019年桂林航院第二届美食文化节

    2019年11月25日 09:42 黄锐 点击:[]

    11月22日中午,饮食服务科在南校区食堂开展了2019年桂林航院第二届美食文化节活动。副校长罗国湘、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国交处等有关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美食文化节分为“白案大赛”和“我最喜爱的菜”两个部分。“白案大赛”由主题介绍、手工制作、成品展示等三个环节组成,以院系为单位,每个学院派一个代表队参加面点制作比赛,全校共有11个队,33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参赛队伍选手正在认真制作)


    罗国湘为获得第一名的队伍颁发奖状


    “我最喜欢的菜”活动,由饮食服务科参赛厨师各自准备一道菜,由教师评委和各院系组成的学生评委进行品尝后投票。经投票,谭玉生师傅所做的‘椒盐海虾’得票数最多,成为“我最喜爱的菜”。

    评委们在细心品尝厨师们的菜品

    赛后,罗国湘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多关注饮食安全,积极参与活动,培养动手操作能力。

    美食文化节的举办,对于了解师生的饮食需求,改进菜品质量,丰富菜品花色,提升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罗国湘对活动进行总结

    上一条:卫生所组织医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 下一条:物业科开展花卉种植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