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优质服务,品质饮食】饮食服务科积极响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2017年11月23日 10:40 撰稿:黄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扎实推进“品质后勤”建设,强化职工服务意识。科室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员工“热情、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和水平。

    11月20日、21日科室先后在学校南、北校区食堂召开了“优质服务月”宣讲动员会,食堂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开展“优质服务月”的活动目的、内容、以及此次活动的要求以及后勤领导对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高度重视,要求员工们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努力为新一期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增添色彩。

    随后,科室负责人从思想行动和具体实践两个方面为员工讲解了“优质服务”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实际根据食堂运行的特点制订了切实可行的优质服务的活动方案,落实到各个班组并严格要求,希望员工能积极投身到服务中。

    最后,科室负责人对此次动员会作总结,希望食堂全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牢固树立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认真筹备,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可靠的餐饮保障!

    上一条:综合管理科召开2018年后勤优质服务月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