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2016年11月25日 15:47 黄锐 点击:[]

    为了响应2016年后勤“优质服务月”的活动开展,11月24日,饮食服务科在明志楼1123教室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南北校区学生食堂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1.png

    会上,首先传达了领导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以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精神。

    随后给全体人员开展了关于食品卫生安全、从业人员操作规范、人身安全以及灾情预防的培训,针对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的问题作侧重讲解,并以实际案例给员工们普及食品安全以及防火防电的知识。

          2.png

      此次会议参加人数近170人,员工们在会上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员工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为学校食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饮食服务科积极响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下一条:优质服务在行动-----物业管理科专项清掏沉沙井和观赏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