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四)——物业管理服务科开展楼宇卫生清洁比赛

    2015年12月07日 15:22 王育兰 点击:[]

    为了提高教室环境卫生质量,创建清新、整洁的学习环境。12月4日下午,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立足本职,以“爱岗敬业,服务提升”为主题,在南、北校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楼宇清洁岗位技能比赛。

    活动中,楼宇清洁员将教室中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包括扫地、拖地、擦窗、抺桌子、椅子,每一个地方都认真、仔细地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努力下,教室很快就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窗台和玻璃干干净净,桌子、椅子排列整齐。经过评委最终评定,秦满妹、李鸾姣获得本次比赛第1名。

    通过本次技能比赛,为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同时也督促了管理员养成一个爱护教室卫生的好习惯。她们表示将“爱护教室卫生,从我做起”常记心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校园环卫保洁技能比赛 下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三)——水电管理科开展电工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