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编订和发放《员工手册》,规范员工行为

    2015年11月17日 11:20 邓燕林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规范员工的日常行为和工作标准,后勤管理处经过前期的员工意见征集及反复修订,现统一向所有员工发放了《员工手册》,员工通过阅读手册内容即可详细了解、掌握后勤文化和规章制度。

    手册内容以后勤文化和员工行为规范为主,以规章制度和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编制而成。手册分后勤简介、服务承诺与要求、员工行为规范、安全生产守则、奖惩处理规定、劳保用品管理规定(修订)、附则以及包含学校人事处文件《一般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一般聘用制人员岗位分类及工资调整办法(修订)》共九个章节,详细阐述了员工的责任、义务、权利以及工作标准规范。为员工搭建了一个了解后勤的平台,让所有员工都能全面、系统地了解后勤运作模式和管理风格,进一步深化后勤内部员工管理、传播后勤形象和文化。

    点击下载:《员工手册》

    上一条: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日程表 下一条:优质服务在行动 擦亮校园大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