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助“微”后勤,打造师生全新生活

    2014年11月24日 10:54 邓燕林 点击:[]

    微信号:hqglc2014

    只要动一动手指,便可以随处随地轻松获取后勤服务指南、维修服务、建言献策、参与互动……近日,我校在开展2014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之际,校后勤微信服务平台全新开通,发挥后勤的“微力”,让师生们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指尖上的服务”。

    “微后勤”数字平台包括“后勤服务微信平台”“网上快速报修服务平台”“后勤监督服务平台”等一站式、全方位的特色服务。微信平台(服务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数字后勤)、快速报修平台、后勤服务监督平台现已正式启用,师生们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及时了解掌握后勤服务讯息,获得快速报修、意见反馈、失物招领等便携高效的后勤服务,并可以在监督平台上对后勤服务作出评价,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

    新媒体时代,后勤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拉近后勤与师生间的距离,真正让师生们感受“微生活”的魅力与便利,真正做到“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深入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优质服务月】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楼宇管理员学习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