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楼宇管理员学习培训活动

    2014年11月24日 09:48 邓燕林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楼宇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11月21日下午,物业与管理服务科在北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楼宇管理与清洁服务现场培训会。

    王育兰带领全体教学楼管理员一进入图书馆的大门,大家都被干净的环境卫生惊呆了。之前污迹斑斑的墙面,可以看出是用钢丝球刷出绿中透白的墙壁,干净的地面,墙边、墙角都找不出一丝灰迹,窗户玻璃透光锃亮、窗户推拉缝隙里被刷得一尘不染,卫生间环境干净无味,这些成果无不代表着图书馆卫生人员的辛勤劳动与付出。王育兰在活动中号召全体教学楼管理员向图书馆保洁员学习作为普通一线员工所表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强责任、优服务”为主题的活动。要求全体管理员从自身做起,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根源,以扎实高效的服务保障工作树立后勤物业服务优质服务品牌。

    此次活动目的,旨在进一步提高楼宇管理员综合素质和向表现优秀的员工学习,增强工作的积极性。活动上,员工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不但要向图书馆保洁员学习,还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师生服好务。

    上一条:【优质服务月】助“微”后勤,打造师生全新生活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精心部署 高度重视—后勤各科室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