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后勤携手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2014年11月17日 14:07 邓燕林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保障校园安全,加强学校后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防御火灾事故的自救能力,11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协同校保卫处对我校后勤人员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后勤食堂炊事人员、教学楼管理员等50余人参加了些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保卫处消防科罗开吉老师讲解及重点指导员工实际操作,进行灭火演练。

    演练现场,罗老师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使用要领,随后进行了示范。之后,实际操作环节由每位参练的员工亲身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随着油桶的火势急剧,参加演练的人员迅速到达事发区域,按照已经学习并掌握的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要领,“一提、二拔、三瞄、四压”,赶到现场后迅速把明火扑灭,随后又对暗火进行了仔细清理,根除火灾隐患。大家热情高昂,积极参与,规范操作,将此次演练活动作为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

    后勤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把安全生产落到日常工作的每一处,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上一条:【优质服务月】精心部署 高度重视—后勤各科室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会议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我校召开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