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优质服务月】我校召开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2014年11月06日 17:32 邓燕林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后勤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11月5日下午,2014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议在南校区综合行政楼210教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领导、各科室管理人员及各班组长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刘训来介绍了本次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活动作了部署和动员。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学习培训、查摆问题和改进工作、练兵比武和技能演示三个方面。会议要求,后勤各部门围绕主题,从工作细节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入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增进对师生的情感,增强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细节,彰显特色;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要加强宣传,树立典范;要严格管理,奖惩结合。会议要求后勤全体干部员工要强化三个意识,即强化团队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发展意识;提升三个能力,即提升学习能力、提升开拓能力、提升管理能力,确保“优质服务月”活动真正有收获、有效果。

    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从11月15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活动以“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理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等重要思想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将以编制《员工手册》为核心和主线,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后勤管理制度,实现学校后勤科学有效的长治管理办法。

    上一条:【优质服务月】后勤携手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