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二:我校后勤参加桂林市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4年11月06日 17:35 邓燕林 点击:[]

    5月11日上午,“桂林市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桂林市中心广场举行,仪式由桂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我校作为用水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活动仪式传递着节水理念,展示了节水技术和成就。本次节水宣传周的主题是“全面推进城市节水,点滴铸就生态文明”,将持续到17日。宣传周期间,我校将在校园里张贴宣传画等节水宣传材料,宣传节水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提高大家水忧患意识和节水意识,培养节约水资源的良好习惯,树立自觉节水的社会风尚,共同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上一条: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五:张贴宣传常识 节能减排记心间 下一条: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四:我校开展绿色植物种子领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