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一:后勤水电管理科从细微处落实“节能减排”活动

    2014年11月06日 17:34 邓燕林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府关于开展节能减排行动的要求,加快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按照学校2014年“节能减排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后勤水电管理科人员从细微处着手,落实节能减排活动。

    针对校园内乱用绿化水龙头水浇菜、洗车等问题,水电管理科想办法通过技术手段进行遏制,组织人员排查校园内室外公共水龙头点,对露天的普通绿化水龙头全部更换成内四角水龙头。这样,别人打不开水龙头取水,只有工作人员需要绿化作业用水时才能通过配备的工具打开,大大减少了绿化水的浪费和损失。

    上一条: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三:校园十大“不节能,不低碳”现象评选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我校召开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