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校园环卫保洁技能比赛

    2015年12月08日 17:16 王育兰 点击:[]

    为了提高校园环境卫生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加强日常的保洁质量,营造更优美的校园环境,12月8日上午,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在南、北校区举办了环卫保洁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内容分为南、北校园的环境片区清扫、流动捡拾和垃圾果皮箱的清洁三个部分,两校区全体环卫一线员工共计9人参加到了本次比赛中。清扫马路看似简单不起眼的小事,其实是一项繁重而枯燥的工作,比赛中选手们动作娴熟地挥动着手中的扫帚,认真细心,不放过路牙边的一丝杂物,一个个忙得汗流浃背。最终廖开荣获得此次比赛第1名。

    通过比赛,一方面展示了后勤环卫工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吃苦奉献的敬业精神和风采;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不断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促进了整个校园环境卫生质量的提升。

    下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四)——物业管理服务科开展楼宇卫生清洁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