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三)——水电管理科开展电工技能比赛

    2015年12月07日 14:43 邓燕林 点击:[]

    为全面提高水电保障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提升水电维修质量,12月4日中午,后勤水电管理科开展了电工技能竞赛,本次技能竞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

    经过20多分钟的激烈比赛,电工师傅们都自信地完成了交流转直流延时控制器的安装,最张经过评委评比,电工张树辉通过十多年扎实丰富的操作经验,夺取第1名。

    电工技能竞赛是一次多方位检验职工业务水平的一项活动,它为技术工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又提高了职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从而达到了比武促学、全员培训、全面提升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四)——物业管理服务科开展楼宇卫生清洁比赛 下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二)——物业管理服务科开展花卉种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