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一)——物业管理服务科组织绿化修剪技能大赛

    2015年12月01日 13:18 王育兰 点击:[]

    为了提高员工绿化管养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促进员工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服务技能,提升工作效率,做好美化校园的各项服务工作,11月30日下午,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在南校区广场举办了绿化修剪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为绿篱修剪,选手抽签决定绿篱修剪区域,采用大平剪在规定同样面积的绿篱用最短时间保质保量内完成修剪。最终根据整体美化度、修剪合理度、绿篱平面、垂直、直角等综合因素进行评分,最终北校区绿化组的廖开息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这次技能大赛活动,不仅激发了员工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也进一步促进了员工队伍素质和物业服务质量的提高。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争取为后勤物业添光添彩,为桂航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二)——物业管理服务科开展花卉种植比赛 下一条: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日程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