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会暨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会

    2015年11月05日 15:47 柳燕玲 点击:[]

    为落实我校后勤以“爱岗敬业,服务提升”为主题的2015年度 “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促进后勤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11月4日下午,饮食服务科“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暨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会,在北校区一教416室隆重举行,饮食科全体员工及目标管理档口负责人90余人出席大会。

    首先饮食服务科姚科翼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对“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做了详细部署,希望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不断地寻找问题和差距,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行动扎实于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新《食品安全法》,本次培训重点强调“严把三关”:一要严把进口关,绝不能让不合格食品原料流入食堂;二要严把管理关,加强从业人员管理、餐厨工具色标管理、食品仓库管理,规范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工作等;三要严把采购关,食堂采购必须到持有许可证的经营单位采购食品,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索证,禁止采购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等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食品;禁止采购超过保质期限或不符合食品标签规定的定型包装食品。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加深了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了从事食品生产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打牢了基础。另外也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进取心,为“优质服务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吹响了号角。

    上一条:优质服务在行动 擦亮校园大门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评论文章:从“优质服务月”看后勤工作的传承与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