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优质服务月】精心部署 高度重视—后勤各科室召开“优质服务月”动员会议

    2014年11月21日 09:02 邓燕林 点击:[]

    根据2014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工作要求,为了确保以“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近日,后勤下属各科室陆续召开了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

    水电服务科动员会议上,黄绥展组织大家对《2014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学习,讲解了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最后,黄绥展提出,希望全体员工能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参与,通过活动使水电维修服务更上一层楼。

    物业管理与服务动员会议上,王育兰就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作了动员,首先介绍了后勤及本科室“优质服务月”的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的具体要求。 其次,向大家详细讲解并举例说明了符合部门实际情况的《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各班组日常服务工作基本要求》,要求大家做到“八个一点”,即:微笑多一点、办事细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自我要求严格一点,对待他人宽容一点,遇到委屈冷静一点,处理问题灵活一点,并认真落实文明礼貌用语。

    饮食服务科动员会议上,姚科翼作了动员以及布置了“优质服务月”工作。第一,各食堂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投入到优质服务月的各项活动中来。要充分认识优质服务的重要意义,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优质的服务质量,做好“优质服务月“的各项工作。第二,通过“优质服务月”活动平台,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进与师生员工的理解与沟通。第三,高度重视饮食卫生安全,按岗位工作流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通过活动,提升饮食服务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第四,详细介绍了后勤和科室开展的各项活动。

    上一条:【优质服务月】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楼宇管理员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条:【优质服务月】后勤携手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