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五:张贴宣传常识 节能减排记心间

    2014年11月06日 17:36 邓燕林 点击:[]

    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在食堂门口发放节能减排宣传册,在教学楼洗手间醒目位置张贴了节能减排的宣传画。“请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全民节水行动,共建生态家园,“为了明天更美好,请节约使用能源”,像这样一句句简单而温馨的话语,时刻提醒着广大员工节能减排工作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节能标识的张贴进一步加大了后勤管理区域下的公共场所节能的宣传力度,尤其提高了师生员工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意识。后勤员工也在第一时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立足本职,将节能减排工作一直做下去。

    上一条:【优质服务月】后勤携手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下一条: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二:我校后勤参加桂林市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