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桂林市皮肤病医院来校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23:55 申良云 点击:[]

    6月10日中午,卫生所邀请到桂林市皮肤病医院3名专家一行共6人走进校园,在北校区青春广场为我校师生提供皮肤病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卫生所部分党员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近200名师生前来参加咨询和就诊,医务人员给师生们发放皮肤病的宣传资料,普及皮肤病的有相关常识。皮肤科专家们详细询问前来咨询师生的病史,认真进行检查,耐心解答、诊断各类皮肤常见病、多发疾病,指导师生规范用药。给予师生一些健康饮食的建议并对其病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师生了解皮肤疾病的危害及防治。

    通过科普宣传和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师生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避免滥用化妆品和接受不规范的美容,导致损容、毁容事件的发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为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史力行】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