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23:37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后勤管理处采取走访调研和座谈会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收集师生急难问题。

    “点对点”开展走访调研。6月8日上午,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外语外贸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围绕饮食、环境、卫生、水电、医疗、设施维修等方面存在的急难问题及诉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征求各方面对后勤管理处的建议。此次调研共收集到问题19个,意见建议5个。

    “面对面”收集意见建议。为切实掌握基层员工发展难题,为干部职工、群众解决急难问题,6月8日下午,由分管校领导罗国湘带队深入食堂一线,以座谈会形式,面向食堂一线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急难问题。

    针对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后勤管理处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集思广益探索解决方案,做到对问题和意见建议不回避不敷衍,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认可。


    上一条:【学史力行】桂林市皮肤病医院来校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史力行】维修科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上门水电维修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