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卫生所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好事”优质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23:13 申良云 点击:[]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5月13日上午,卫生所医务人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好事优质服务活动,为师生开展免费咨询和测量血压等义诊。

    当天,医务人员来到在北校区公寓区为师生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医务人员认真耐心地为师生诊治,对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细致解答,让师生及时了解疾病的危害并积极预防。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咨询、问诊近300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资料150余份。

    参与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都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走进他们的生活,近距离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便捷服务,这是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



    上一条:【学史力行】移动的餐车 流动的关爱---我为师生办实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