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29日 15:42 廖旺荣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活动在南校区飞天楼519会议室举行。罗国湘副校长及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主题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提出的“五个扎实”、“四个下功夫”重要指示,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等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和心得体会,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学校发展相结合,建言献策。

    姚科翼、韦祯迨作了主题中心发言,结合鹿心社“思想再解放 大胆向前冲”谈学习心得体会,结合目前后勤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了自己建议和意见。

    罗国湘副校长勉励大家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旧的习惯性思维,大胆开展新的尝试和创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干事创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前往全州湘江战役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