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赴龙胜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09:05 廖旺荣 点击:[]

    为增强党员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加强党性教育,6月16日,机关三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联合赴龙胜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校长易忠、副校长罗国湘以及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瞻仰了龙胜革命烈士碑园,参观了碑园图片展,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沿着崎岖山道,爬上半山腰的红军岩,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追寻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同志还对瑶民开展了衣物捐赠活动,并深入瑶寨体验红瑶文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增进党员同志对中国红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