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1:24 廖旺荣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5月30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飞天楼519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肖伟主持,1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基本原则、工作阶段、打击重点等内容。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的一项重大决策和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党的执政之基的必然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提高人民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会议还组织了全体与会党员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赴龙胜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