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1月27日 11:14 赵柳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机关三总支在南校区飞天楼520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总支书记杨琦主持,易忠校长、罗国湘副校长、胡泽民副校长等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总支负责人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条例中新增和修订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坚守住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严格执行。

    会议对2018年度党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公示和通报,并选举产生了出席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16人。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