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2018年06月29日 17:29 廖旺荣 点击:[]

    6月2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党员座谈会,庆祝建党97周年。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肖伟主持,副校长罗国湘及支部党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肖伟结合学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应具备的时代精神,要求大家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新时代基层党员的标杆,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颂党恩、树形象、促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岗位,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深情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通过座谈交流,大家进一步增进了解,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也增强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信心。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桂林市节水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