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桂林市节水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09:49 撰稿:邓燕林 点击:[]

    12月1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与市节水办党支部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结对共建”方式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关于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会议精神。

    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随后就水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融入到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配置、节约、保护的各方面,而高校作为市用水大户之一,在用水和节水方面都不容忽视。

    会上,我校支部代表介绍目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水资源的综合利用情况及节水情况,感谢市节水办在水资源配置工作上对学校的支持。市节水办领导对我校近来的节水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新形势下高校的节水用水趋势向我校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市节水办一行对学校主要用水点进行了现场参观指导。

     

     

    搜索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