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1月21日 09:07 拟稿:邓燕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7日,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最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议,罗国湘作专题宣讲,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FF83

    在专题学习会上,罗国湘首先从历史上、国际上和发展中三个视角回顾了中国的发展进程,其次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等关键词,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他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14坚持等内容,并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识谈了自己学习体会,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以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奋斗姿态,推进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支部书记张肖伟领读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内部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党章》的精神要义,并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次专题学习使后勤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高的认识。全体后勤人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要有排头兵先行者的使命感,全面保障后勤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桂林市节水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一、三党支部赴灌阳新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