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6年12月27日 10:39 撰稿:邓燕林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委书记张肖伟书记,副校长罗国湘、总支组织委员刘武定以及其它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于12月9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委委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在自觉认真学习有关理论的基础上,根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群众所提的意见,结合本人工作认真回顾,对照检查,着重进行党性分析,主动查摆和剖析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的整改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张肖伟代表领导班子对一年来从遵守党的政治观念、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组织观念等方面,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学”、“做”,结合岗位职责,查摆本部门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各支委成员逐一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罗国湘副校长在聆听支委成员的自我剖析后,对后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两学一做”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环节中,做合格后勤人、做合格党员。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二是做好统筹规划,充分调动后勤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后勤服务保障作用;三是新的一年,后勤各部门要以精细化服务为抓手,在后勤管理的各个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后勤保障能力。

    7a3a57babcf64440.jpg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