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反食品浪费法》学习研讨会

    2021年05月18日 16:39 黄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食品浪费法》,提升餐饮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切实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餐饮工作,近日,饮食服务科在飞天楼401教室召开《反食品浪费法》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姚科翼主持,饮食服务科相关管理人员、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条款,重点围绕建立健全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管理制度;提升餐饮供给质量、按照标准规范制作食品;运用信息化手段分析用餐需求、制定实施防止食品浪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讨论。

    会议要求,饮食服务科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反食品浪费法》相关精神,加强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积极提升餐饮服务质量,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卫生所完成2021年青年学生艾滋病哨点监测抽样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赴桂林医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