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操作竞赛

    2020年09月28日 16:58 申良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素质,9月27下午,卫生所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在候诊大厅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操作竞赛,本次竞赛旨在提醒全体医护人员要加强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练习,熟练掌握运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急救水平,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在竞赛过程中,每组医务人员认真思考,沉着应战,互相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有条不紊地完成手中的操作,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功底和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参赛医务人员同时也开展了心电图、低流量给氧等专业技能操作要点和流程的巩固,卫生所负责人要求医务人员对所有操作流程熟练准确,减少差错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竞赛,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操作流程更熟练流畅,增强了我校医护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提高了服务师生的本领。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举办“光盘换水果”活动被中国青年网报道 下一条:卫生所开展医务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