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开展医务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0年09月28日 16:30 申良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医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个人的综合素质,9月27日上午,卫生所邀请了我校航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教育部认证礼仪培训师张艳梅教授到卫生所开展了医务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在培训的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教授通过PPT、现场演示、现场互动等形式,就如何牢固确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培养优质服务意识,提升医务人员形象,优质服务礼仪的要点及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深刻、生动、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际可操作性,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引人入胜的精神盛宴。

    通过此次培训,医务人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内容与当前工作联系起来,努力寻找自身的不足,在工作中积极改进,更好地为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服务。

     

     

    上一条:卫生所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操作竞赛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设立食堂读书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