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2020年06月25日 22:43  点击:[]

    62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以上人员工作例会,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对端午节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要求各科室根据当前安全工作的形势,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对各区域水电线路设施建筑物,物业管理,以及食堂、超市、卫生所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卫生开展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并作好台账记录。同时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相关的廉洁规定和规章制度,做到廉洁过节。

    623-2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对食堂饮食卫生安全,门面食品安全,水电设备设施安全,教学楼、公寓等建筑物安全,校园环境卫生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建立检查台账,按照学校要求督促落实。

    本次节前安全检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提高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节日期间更要定期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真正地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安全制度的落实,明确安全责任人制度,特别要加强水、电使用规范,食品卫生安全,把安全事项细化到每一个责任人努力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学生公寓水电设施安全检查

    饮用水安全检查 

     

     

    上一条:卫生所完成2020年青年学生艾滋病哨点监测抽样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暨厨师岗位晋级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