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处领导班子到二级学院开展后勤服务工作调研

    2020年06月17日 23:45  点击:[]

    为加强后勤工作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6月17日,处领导班子依次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进行了走访,针对后勤饮食、环境、卫生、水电、医疗、设施维修等方面开展服务工作调研。

    根据各部门反映的情况,领导班子现场办公,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安排相关负责人立行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汇总分类后逐步安排解决。

    调研结束后,班子成员表示,后勤管理处将主动加强和各部门的紧密协作,找准师生关注的服务点,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稳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暨厨师岗位晋级考核 下一条:卫生所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科普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