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2020年06月10日 20:26 黄锐 点击:[]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7人副局长聂平安带领下,就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我校食堂和小食品超市进行检查。检查组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饮食服务科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食堂和小食品超市,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校食品卫生安全规章制度、卫生消毒记录、员工健康证准入食品留样记录、小食品超市台账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成员对我校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继续保持高水准,严把食品原材料质量关、严把工作人员健康上岗、严把加工操作流程,切实落实食品安全0风险”。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食品卫生安全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我们今后继续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加大监管力度,绝不能放松任何一个细节把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落实做细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上一条:卫生所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科普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桂林爱尔眼科走进校园科普眼健康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