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开展“服务师生,健康校园”义诊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4:35 申良云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增强师生的健康保护意识,提高师生的健康知识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11月25日-26日,卫生所医务人员在北校区青春广场15栋门口开展“服务师生,健康校园”义诊活动,本次服务内容主要有为师生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血红蛋白、尿酸、心电图和咨询等项目,医务人员同时向师生宣传了卫生所的就诊流程、工作时间、服务范围等,吸引许多师生前来咨询。此次活动共有约200余名师生参加,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达3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不但传授了健康知识,也让师生与医务人员有了更多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病、治病的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卫生所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形式为师生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师生对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努力营造平安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维修科举行维修保障技能比赛 下一条:卫生所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专业技能学习和考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