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务人员参加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第四届年会

    2019年11月12日 10:11 申良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健康服务业与健康管理研究及实践的发展,规范健康管理服务标准,建立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体系,促进广西健康管理学科的繁荣和发展。2019年11月8日-10日,由广西医学会主办,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第四届年会在南宁举行。

    此次年会以“推进学科创新,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旨在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健康管理工作者突破专业瓶颈,凝心聚力、协同创新,推动广西健康管理学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推动健康管理适宜技术多中心应用研究,多学科协作健康管理人才培养。

    大会邀请了19名国内健康管理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专家们以中国健康管理的现状与展望,健康中国战略与健康管理策略,健康体检相关规定及指南共识,健康人群中大肠癌筛查的经验分享,健康人群幽默螺杆菌的筛查,肥胖的健康管理,健康管理与多学科联合在脂肪肝病人慢病管理中的初步探索,心理健康管理实践,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平衡,甲状腺功能检测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体医融合、体质健康促进与运动处方等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专家们学术造诣深厚、课授课内容精彩,为全区的健康管理工作者带了一场学术的盛宴。




    上一条:物业科开展校园冬季修剪养护工作 下一条:综合科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月动员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