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科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月动员布置会

    2019年11月11日 16:12 廖旺荣 点击:[]

    11月11日,综合科在飞天楼526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月动员布置会,传达了后勤管理处2019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并进行动员布置。

    科室负责人对各阶段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围绕“搞好服务、做好协调,加强监督、抓好落实”这个中心,介绍了科室拟在优质服务月期间开展的活动:一是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员工理论学习及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家关注时事,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二是开展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增强爱岗敬业意识和服务育人意识,对前来办事的师生和社会人员,做好耐心、热情、便民、高效;三是开展员工业务学习和能力锻炼,引导大家通过自学和相互交流等多种方式,提高办事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本领,做到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四是继续推行首问责任制,开展服务改进工作,实行科室人员公开服务承诺,接受师生监督;五是开展问题整改和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发挥后勤服务监督员作用;六是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管理。

    会议要求科室人员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注意收集和认真倾听师生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医务人员参加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第四届年会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