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月“启动大会”

    2019年11月11日 09:40 黄锐 点击:[]

    11月7日中午,饮食服务科在明志楼1123教室召开了2019年优质服务月“启动大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姚科翼,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姚科翼首先传达了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精神及工作安排,并就服务态度、食品卫生安全、节约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员工端正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牢记食品卫生安全,做好餐饮保障,养成节约的习惯,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去开展优质服务月各项活动。食堂管理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随后,食堂全体员工表示将会按要求落实相关工作,积极创新,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让优质服务时刻在线。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领导班子找差距检视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