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医护人员参加结核病及常见传染病防治学术论坛

    2019年07月02日 09:37 崔建蕊 点击:[]

    6月27—29日,卫生所两名医护人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学校结核病及常见传染病防治学术论坛”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主办,保健医学研究与实践杂志社、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及广东工业大学联合承办,大会主办方邀请了多名传染病防治行业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与会专家就学校结核病及常见传染病防治政策,学校结核病疫情管理,学校结核病防治与治疗,结核杆菌检测技术,结核病疫情管理,其他传染病的防治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享。会议研讨期间,针对相关案例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们积极向有经验的专家或同行请教,清晰认识到结核病防控工作必须是依法治疗,依规办事;制度在先,流程清晰;责任到人,财务到位。同时,要注意部门联防联控、队伍建设,一经确诊,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治疗管理。




    上一条:卫生所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参保学生的转诊审核任务 下一条:卫生所医务人员参加“糖尿病”知识业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