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医务人员参加“糖尿病”知识业务学习

    2019年06月21日 12:00 申良云 点击:[]

    中国是糖尿病大国,糖尿病发病人口已超过1亿,糖尿病已经成为严重影响国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为规范和提高医务人员对糖尿病相关知识的认识,尤其是胰岛素的正确使用,6月24号下午,卫生所全体人员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了解糖尿病,健康新起点”的专题学习。

    本次讲座是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主办,特约南溪山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温玉洁教授前来主讲。温主任结合她30多年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在座的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概述,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和诊断治疗等知识。

    通过业务学习,卫生所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糖尿病的认识,了解及早干预治疗的重要性,明白胰岛素在糖尿病治疗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以及基础胰岛素餐食胰岛素的作用特点,对临床工作起到有效指导作用。





    上一条:卫生所医护人员参加结核病及常见传染病防治学术论坛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学生伙委会对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