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7日 16:43 廖旺荣 点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通知要求,5月6日,后勤管理处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处领导、食堂管理人员、档口经营负责人以及综合管理科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覃宏图主持。

    会上,覃宏图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其中的重要条款的内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新《规定》,把握好新《规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对照新规定,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要建立健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明确责任,规范学校食堂的管理;四是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严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覃宏图要求各科室、各班组、各食品经营负责人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学习新《规定》内容,并对新《规定》的知晓率达到100%。他最后强调,各食品从业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规定》的有关要求,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坚决不碰食品安全的红线,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工作,让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满意”。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