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6日 16:03 高铭穗 点击:[]

    为规范学校食堂管理操作流程,消除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隐患,4月22日中午,饮食服务科召开南北校区食堂全体员工大会,强调食品卫生安全注意事项。

    会议由饮食服务科科长姚科翼主讲。他强调,食堂管理者和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流程进行加工处理,加强自身行为规范,提升自身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他要求,各食堂、班组要不断提升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他提醒,食堂管理者和从业人员对食堂的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及相关设备操作、食品加工等过程中的人身安全方面要多加注意。

    此次大会,提升了饮食服务科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对保障学生饮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桂林市病媒生物防治消杀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