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桂林市病媒生物防治消杀培训会

    2019年04月16日 17:19 罗必毅 点击:[]

    4月15日,桂林市在桂星酒店举办了病媒生物防治消杀培训会议,南宁市爱卫办专家冯向阳老师应邀进行了授课,我市各单位、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首先对病媒生物孳生调查表的正确填报方式进行了指导,要求各单位、社区严格按照标准填写,严格执行国家级防控标准。随后,专家对负责病媒生物控制人员进行主题培训,针对病媒生物,即“四害”的生长周期,孳生生活环境、最佳消杀时期及物理、化学消杀方式等进行讲解。

    会上,桂林市爱卫办主任曹斌表示,将组织各单位、社区统一开展“四害”孳生清理工作,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垃圾容器进行化学消杀等,将辖区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级标准范围内,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创卫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赴江苏高校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