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江苏高校学习调研

    2019年04月16日 09:50 姚科翼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4月10日-14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武定带领物业管理科、饮食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前往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在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钱国兴热情接待我校后勤调研组,并对南大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理念、校园物业管理、饮食保障及后勤人才培养、岗位晋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人员一行在南航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副总经理李辉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学生食堂,并召开了现场交流会,重点对校园物业管理、饮食安全及餐饮文化建设方面的亮点进行了交流。

    调研小组还对扬州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环境维护和餐饮保障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高校后勤服务发展的趋势,学习了后勤服务新的理念。

    上一条:我校参加桂林市病媒生物防治消杀培训会 下一条:卫生所医护人员参加第二届全国社区养老服务创新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