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29日 17:32 廖旺荣 点击:[]

    1229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肖伟主持会议。机关三总支组织委员刘武定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肖伟组织大家学习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内容,并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是组织党员同志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的互评和测评。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表现、作用发挥等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党员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多的深刻剖析自我真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存在问题的根源和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大家发言结束后,支部书记张肖伟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大家对照不足进行有效整改。机关三总支组织委员刘武定对大家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会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填写2018年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登记表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新学期调整食堂经营模式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组织开展教室全面消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