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举办我院学生“水果拼盘制作”比赛

    2018年12月04日 18:04 高铭穗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和提高广大同学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12月4日中午饮食服务科联合校团委、国交处、校学生会权益部、美食协会举办了以系部为单位的”水果拼盘制作”比赛,学院各系都参与其中。本次比赛邀请了罗国湘副校长,后勤处刘武定处长、校团委李中焘老师、国交处龙粲妍老师、饮食服务科姚科翼、柳燕玲老师、电子科大石建明师傅以及饮食服务科三名后厨师傅担任评委。此次活动赢得了院领导的高度评价。院领导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充实大学生活。

    在同学们的满心期待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组参赛者在仅有的20分钟制作时间内充分展现出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赛场上,心灵手巧的参赛者们根据自己所选的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大家手握水果刀,细心熟练地切着水果,并给水果摆出新颖可爱的造型。各评委也下场观看了解,调动了现场选手的积极性。在一阵阵欢声笑语后,作品渐渐成型出炉,每组呈现出来的水果拼盘各有千秋、独具匠心。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7院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院、5院的作品分获二等奖,2院、3院、4院的作品分获三等奖。

    此次水果拼盘制作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对美食艺术的深刻理解与追求。在色与形的协调搭配中,合理的分工合作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不仅培养了创新能力,也使同学们对美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岗位晋级考核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举办“我最喜爱的菜”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