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8年11月29日 17:07 高铭穗 点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本”。为进一步普及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28日下午,饮食服务科在北校区致远楼2108教室对100多名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饮食服务科负责人、食堂主任现场为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讲解。

    培训会上,由多次参加市级食品安全培训会的食堂主任黄锐、高铭穗给全体人员开展了关于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规范的培训,并且针对食品原材料安全、操作规范安全、留样安全等问题作重点讲解,以PPT的形式运用实际案例给员工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食品安全培训,使员工们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我校健康餐饮、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组织优质服务活动检查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在天和苑8号公寓楼开展专项绿化美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