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正式员工会议

    2018年09月29日 20:54 廖旺荣 点击:[]

    9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全体正式员工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后勤管理处刘武定处长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干部约谈提醒制度、“四风”专项整治、保密工作、后勤服务督察、安全及放假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对每项工作均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围绕第二次党代会调研内容,会议组织大家进行研讨,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会后组织本科室人员讨论,征集大家的意见建议,动员教职员工为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会议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全范围覆盖,始终围绕学校的评估中心任务开展服务教学保障和校园基础设施及环境改造工作。会议还解读了自治区高校工委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内容及学校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自觉学习文件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和如实上报情况。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参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后勤员工参加数字桂航微后勤平台使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