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各科室认真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09:35 廖旺荣 点击:[]

    为了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顺利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后勤管理处结合实际,精心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要求工作人员要靠前服务热情大方、周到细致、耐心贴心,切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良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迎新期间,处里领导坚持每天到一线检查了解情况,并指导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科室人员尽职履职,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服务育人工作中,为新生的顺利入学创造良好条件。

    物业管理科认真做好校园环境清洁保洁工作安排专人在新生各个接待点来回清扫场地,做好全校范围内二次保洁和公共区域的净化工作组织人员提前校园草坪绿篱修剪干净平整,并校园坛处摆放鲜花绿植,营造喜庆氛围。


    饮食服务科提前谋划就餐计划,加强食品的安全卫生检查,做好餐饮的全天候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新生办理宿舍电卡、食堂餐卡,以及学生家长的用餐需求


    维修管理科提前做好新生宿舍水电营的维修维护,同时增派维修人员值班和巡逻,加强对教学楼、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等场所水电使用方面的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组织人员维修。




    卫生所加强值班和现场应急处理,认真做好新生的疾病预防宣传教育和体检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学生城镇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的宣传咨询工作。



    综合管理科认真做好协调与统筹,协助各科室开展迎新工作,组织人员检查校内面门经营情况,督促商家在经营范围内开展活动,保持门前卫生及环境整洁。


    上一条:物业管理科在校园内开展驱蛇行动 下一条: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抽检食堂原材料情况

    关闭